“昌小二”智能客服

!发送内容不能为空

关于我们

为更全面、更精准、更高水平地服务武昌区企业和人才,加快形成法治化、国际化、便利化的营商环境,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,武昌区委、区政府顺势而为、探索创新,组建成立武昌区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,为区政府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。2019年5月28日,中心正式挂牌运行。

作为政府服务企业和人才的“前台和总台”、联系企业和人才的“出口和入口”,中心致力于整合服务资源,统筹协调区内各职能部门、行业协会健全联动服务,完善企业服务体系;响应企业诉求,构建“线上”、“线下”服务双通道及时解决企业诉求;加速政策兑现,组织实施区级各类资金、项目、政策的申请受理、初审、报审及资金拨付;组织各类培训,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个性化、专业化指导服务,着力构建无边界、全覆盖的企业、人才兜底服务新模式。

服务理念:立足于需、务实于行、温暖于心

部门主要职能

1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宣传国家、省、市有关企业和人才的法律、法规、政策,贯彻落实国家、省、市有关企业发展和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,研究拟订辖区企业和人才服务的标准,统筹协调企业和人才服务相关措施的实施与评估。

2、承担政府与企业、人才之间的双向沟通联系工作,统筹协调区内各职能部门、行业协会及相关单位,健全联动服务和诉求解决机制,完善企业服务体系,优化营商环境。

3、承担区内各职能部门面向企业和人才的资金、项目、政策的执行工作,组织实施区级各类资金、项目、政策的申请受理、初审、报审、资金拨付等工作,并提供政策宣讲、咨询等服务。

4、承担辖区企业和人才的宣传推介、培训等工作,支持各类产业服务社会组织发展,支持企业、人才开展活动,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企业和人才服务等工作,引导企业、人才积极参与公共管理和公益事业,履行社会责任。

5、承担跟踪了解辖区重点企业运营状况、重要人才发展状况等工作,收集企业、人才对政府法规、政策、措施的意见及建议,为区委、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。

6、承担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。

联系我们

武昌区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